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十大软件开发英雄评选

2008-01-25 01:24  Jeffrey Zhao  阅读(11227)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这次搞出来个“英雄来自这里(Heros Happen Here)”活动(好像还是全球范围内的),要评选出十大IT英雄和十大软件开发英雄。老赵有幸和杜杜以及特瑞李同学入围了十大软件开发英雄的25人候选人名单,等待网友投票结果。这次入选让我觉得……很古怪,主要是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怎么运作的等等。不过既然入选了就是好事,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投票方式是:http://www.51cto.com/exp/hhhchina/heroes/index.html,请选择“赵劼”投票(可以反复投:))。

补充:虽然有些人的票数明显是机器刷出来的,但是各位支持的朋友不要用机器刷票,我相信微软会有说法的。:)

再补充:目前老赵被人刷票(还有其他几个人),票数莫名到了上限,目前已不能投票。我也不知道是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