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Q & A专用文章(已过期)

2006-10-29 05:32  Jeffrey Zhao  阅读(68308)  评论(3153编辑  收藏  举报

按照原来的打算,这篇文章是专用于AJAX培训Q & A的。但是我想,我们也不需要将其限制于培训本身,因此在培训开始之前就发出了这篇文章。大家在学习和应用ASP.NET AJAX中所遇到的任何问题都能够直接回复在这片文章下,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的。这种Q & A的方式也能够让我们选择空余的时间集中为大家服务,同时也不会影响我们本身的工作。

不过为了更好的了解大家的问题,请大家在提问时能尽可能地将问题描述清楚,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附上程序代码,这样可以减少我们之间交流的“往返”次数。如果在三天内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回复,或者您真的有比较紧急的问题,您可以留言给我,这样我就能够收到Email,希望能够尽快地帮您解决问题。

另外,请各位浏览本贴的朋友,如果发现您知道答案的问题,也请回复一下,可能您的举手之劳能够给别人带来莫大的帮助。:)

谢谢大家。

Updated:已过期,您可以去我的博客首页顶部查看最新的Q & A专用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