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S 2005中文版用户请谨慎使用我提供的Atlas Xml Scripts Intellisense方法

2006-10-12 16:52  Jeffrey Zhao  阅读(213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VS 2005中文版用户请谨慎使用我的文章《为VS.NET 2005增加Atlas Scripts的代码提示功能》所提供的Atlas Xml Scripts Intellisense方法。

有少数使用VS 2005中文版的朋友在使用了我提供的Intellisense方法后,出现了HTML编辑器“无法加载此属性页”的的错误。而且在删除了Schma文件和注册表项之后错误依旧。目前似乎都以重装VS告终。本人在中文版和英文版的VS 2005内也都尝试过,却没有发现问题,因此也无法知道出现错误的原因,更加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了。

如果VS 2005用户想使用Atlas Xml Scripts Intellisense,可以参考我另外一片文章《另一种Atlas Scripts Intellisense的方法以及对比与分析》里写的内容。

最后,向那些已经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对于造成的不便我只能说声抱歉了。另外,如果哪位朋友知道这个问题的原因或解决办法,请马上告诉我,谢谢。



更新:

根据“水果阿生”的试验,认为出现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使用了VS 2005中文版180天测试版+激活码,或者安装.NET Framework 3.0的SDK造成的问题。如果出现类似情况,请先卸载3.0 SDK和WinFX相关内容,修复安装VS 2005中文版,然后安装Intellisense Schema,最后再安装3.0 SDK。

在这里感谢“水果阿生”提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