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FormRail框架

关于WebFormRail

 

想了很长时间才决定用WebFormRail这个名字的,框架的名字诠释了这是一个基于rail的框架,并且可以用上官方的web控件。框架借鉴和参考了RORMonoRailSpring.netProMesh、微软的MVC等框架的优秀的设计思想和技巧。

 

NET领域里面,开源的框架很多,每一个框架都有其自身的独特和优势,但就我使用过这些框架体会,总感觉缺少了一样东西,就是web控件,包括微软的MVC框架在内,都没有支持web控件。虽然对于webform有不少的反对声音,但个人感觉web控件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设计,特别是现在第三方提供了非常多的非常优秀的web控件,丰富而好用。

 

基于此,WebFormRail在总结和参考了前辈的思想和设计的基础上诞生,并且加上了自己特有的可以非常好的支持web控件的特性。

 

关于WebFormRail的系列文章和源码将在近期发布。
posted @ 2008-07-28 17:48  itmuse  阅读(117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