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中文博客 开博!

9月份得到的最好的一个消息是:AdSense 终于有了中文博客。以前看AdSense 英文博客网站总觉得不太方便,看得也不太明白,似懂非懂的。现在总算是好了,中文博客出来了,我以后就能把AdSense 研究透彻了。谷歌太会体谅我们中国的网民了,在此感谢谷歌!

我顺便介绍下Adsense 中文博客

博客的基本作用是交流信息和传递信息,Adsense 中文博客 的作用也是这样,为了更好的服务中文用户。

博客将会向中文用户的adsense发布商传递最新的
1、AdSense 产品信息
2、发布商最关心的问题
3、最详细的优化建议
4、发布商自己的成功故事
5、能够帮助发布商提高 AdSense 收入的信息

如果你没时间每天访问Adsense 中文博客注册 AdSense 博客邮件群组,你就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订阅Adsense 中文博客的文章。此外,你还可以到adsense的支持论坛提问。adsense中文博客的邮箱是inside-adsense-zhs@google.com  你也可以写信与他们联系。


 

posted @ 2007-09-12 17:22  Vich.Xiong  阅读(10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