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Liang's Dot Net Blog

  Genius is one percent inspiration and ninety-nine percent perspiration.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见到了dotnetnuke的核心队员Mark Hoskins。牛人一个。

公司请他来是为了谈一谈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顺便请他给我们程序员讲讲dotnetnuke。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果然是牛人,他给我们几个讲了讲整个项目的基本构架以及设计思想,包括关键的设计模式的应用,真是让人耳目一新。可能我还是编程经验不足吧,以前我自己看dotnetnuke的原码,三十几个project搞得我头昏脑胀,现在听他提纲挈领地一讲,顿时就有醍醐灌顶的感觉,爽!

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跟他学习,进步肯定很快。

posted on 2006-06-12 14:38  Henry Liang  阅读(50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