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YUQIZHENSHUAI

导航

第一次作业

个人介绍

姓名:后裕琦

学号:2018327100084

班级:18通信2班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HOUYUQIZHENSHUAI
码云主页:https://gitee.com/hou_yu_qi
git地址:http://gitlab.zstu.edu.cn/houyuqi

我的大学

回想初入大学时对通信工程的畅想

  • 当初是如何做出选择通信工程的决定的?

我是转专业进来的,对于通信工程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也是因为当初的分流宣讲,才选的通信工程,但我也没有过后悔什么的,只是走一步算一步,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有的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到的,而是你做了才会有结果,专业其实没什么太多区别,既然选择了通信工程,我就会好好学习,在这个专业努力奋斗,希望自己可以走的很远。

  • 过去接触到的课程是否符合自己对通信工程的期待,为什么?

符合,只是没想到通信工程要学这么多,不仅要学软件方面的语言,还要学电子线路方面的知识,希望自己在这个专业可以学好吧.

  • 将来是否会选择从事通信工程相关的工作?

看情况吧,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是会选择该专业的工作,觉得这个方向的工作还是挺好的

  • 未来的期望
  • 在选题前了解过这个课题吗?为什么选了这个毕设课题?目前的具体进展及遇到的困难或者困惑?

  • 说实话当初选题并没有太多了解题目,只是被题目的名字吸引,目前也还没做出太多想法,不管未来有再多困难,我都会努把力的,努力完成这个项目。

  • 是否愿意为了一个你感兴趣的、或得到实战锻炼的毕设项目熬夜?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望?

愿意,我很想自己得到充分的锻炼,希望自己可以为了一个项目熬夜,不想再做一个只会混的菜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大佬,在自己的项目上展示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我有很大的专业知识不足,老记不住事情,很容易忘,还容易拖延症,希望自己可以改掉这些毛病,并且学好专业知识,学会打更多代码,更好的去完善自己,加油冲冲冲!

posted on 2020-03-29 11:34  HOUYUQIZHENSHUAI  阅读(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