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忘于江湖

不抛弃,不放弃... 请给我勇敢,改变可以改变的;请给我坚强,接受不可以改变的;请给我智慧,分辨这两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9月1日

摘要: 本文将介绍软件加密锁的一些编程技巧,以及软件开发者将如何编写安全可靠的代码,如何对付各种各样的加密狗破解,编写加密程序时应该尽量避免的一些问题等等。以下是全文。 一、加密狗加密的基本原理 开发商程序通过调用硬件加密狗的接口模块对硬件加密狗操作,硬件加密狗响应该操作并通过接口模块将相应数据返回给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可以对返回值进行判定并采取相应的动作。如果返回无效的响应,表明没有正确的狗,开发商可以将应用程序终止运行,或者让应用程序以错误的方式执行。简要示意如下: 二、常用的解密方法 1、反汇编后静态分析: W32Dasm、IDA Pro 2、用调试工具跟踪动态分析:So...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9-01 13:07 playman0211 阅读(752)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