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七:改变导航栏中项目的标题和内容

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七:改变导航栏中项目的标题和内容


摘要

  上一篇文章谈到,想想都很郁闷,咱们的女神怎么越看越像个洋妞啊,对啊,细看下来,她就是一个洋妞嘛!网上总谈到企业要本地化,软件要本地化,敢情女神也要本地化啊?!
  哪一天,能不能让咱们也搞点什么名堂出来,让比尔那小子也尝尝本地化的代价呢?
  本篇文章将介绍如何改变导航栏中项目的标题和内容。

正文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发现导航栏成中英结合区了,把我们的女神搞的半人半鬼的,不行,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将只讲解如何改变导航栏中项目的标题和内容,至于改变网站的结构,朋友们可以自己摸索一下,这里就不累述了:)我们期待着早日讲完基础内容,然后进入高级课题呢!

  下面将记录每一步的改变过程。
  1、又是这个界面了:)真是烦不烦啊:)单击Site Actions,选择弹出菜单中的Manager Content and Structure。


  2、点击Manager Content and Structure后,即进入Site Content and Structure管理主页面。


  3、在Site Content and Structure管理主页面中,选中一个英文站点,单击向下的箭头,即可打开功能菜单。这里笔者以News子站点为例。


  4、点击弹出的功能菜单中的General Settings,即可进入该子站点的General Settings设置页面。
  在这个页面中,我们可以很随意的改变该子网站的标题和内容等。来,赶紧把那些洋文改成咱们自己的语言吧!咱们自己的伟大而又历史悠久的文字看起来就是爽!
  聪明的读者一眼就能发现,这里也能改变网站的徽标哦!不过却怎么改都没有效果,为了避免读者们受到挫折,这里我预先透露一下,这是Microsoft公司的一个Bug,后面的文章中我将讲到如何简单地修正这个Bug,顺利地改变网站的徽标。


  5、恭喜,改变成功了!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我们的新的杰作吧:)News子网站的名称变成了中文的了,真是爽多了!


  本文仅仅只讲述了将News子站点的标题和内容改变的方法。其他各栏目就请读者们自己动手改变吧!
  嘿嘿,咱们的女神已经很有点味道了,真是乐在心里啊:)不行!控制不住,我要把我的女神拿出去在同事们面前显摆显摆,让他们也羡慕羡慕!
  可是真是丢人啊,怎么在同事们的机上就是打不开呢?真是大煞风景啊!郁闷!
  下一篇文章我将记录如何允许所有域用户访问网站的过程。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多谢!
posted on 2006-08-07 12:54  张德强  阅读(231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