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回来

早上起的很早,因为要赶上最早的班车,长春的路修的还是一塌糊涂,有点像战后重建的感觉。

星期三最早的班车,人还是冷冷清清,上车后直接去了最后一排,开始整理最近的文档,使用手机在网上下载邮件还是满吃力的,整理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有些累了,算了,休息一会。

打车到公司后,桌子上堆了一堆的快递和信件,吼吼,只是离开1周而已。

继续整理文档,重排日程,奶奶的,可以干活了。

中间处理一个用户的需求,最后终于决定要处理,为啥,因为和用户沟通后,才发现老子之前的理解都不对,看来需求这个东西,想搞透,还真是蛮费劲的。

下午,回到了学校开一个必须开的会,见一些必须见的人,另外见到了传说中的我的办公室、办公桌和椅子,很不错,就是有些晒。

回来了,能量格满了,自己也奖励了自己一个ipod touch,加油吧。

image

posted on 2010-06-02 16:22  Duiker  阅读(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