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项目自动打开并且全屏

前言

在项目当中,有些需要开机自动打开并且还要全屏。通过总结,得到以下结论:大致方法一样(IE、火狐、谷歌支持),个别的只是命令不同,以火狐浏览器为例。

浏览器全屏打开指定网页设置方法

新建浏览器快捷方式

找到自己安装浏览器目录,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更改设置

选择快捷方式右键-属性

在目标后增加参数:"C:\Program Files (x86)\Mozilla Firefox\firefox.exe" http://192.168.8.16/ --kiosk

更改完毕后启动快捷方式就可以打开指定网页并全屏了。

参数说明:

"C:\Program Files (x86)\Mozilla Firefox\firefox.exe" 浏览器程序位置

http://192.168.8.16/ 项目启动地址(设置成自己项目地址)

--kiosk 启动全屏

注:每个参数之间有空格隔开。
关闭:1.打开任务管理器。2.Alt+F4。

设置开机自启

1.Win键+R 打开运行窗口 并输入如下参数:shell:startup 点击确定

2.将刚刚设置好的快捷方式放到该目录,就实现开机自启指定程序了。

posted @ 2020-10-20 19:18  故人与猫  阅读(9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