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取PC版微信数据库(电脑版微信数据库)内容

原始网址   https://www.cnblogs.com/Charltsing/p/WeChatPCdb.html

本人不管微信数据库解密,请不要QQ加我。否则一律拉黑。

1、PC版微信的密钥是32位byte,不同于安卓版(7位字符串)

2、通过OD或者x96dbg可以从PC端获取这个key,具体不做赘述。我自己写了一个程序,这样方便些

 

3、sqlcipher是可以直接输入Raw key的,但是不清楚是否加密规则与微信电脑版一致。

4、网上有c++代码,直接使用openssl 1.0.x版解密数据库,因为sqlcipher也是用这个生成的mac-key,然后AES加密。所以可以自己写代码调用openssl解密。

5、编译c++代码需要做若干配置,加载openssl的头文件和lib之后才能编译。

 

解密之后的数据库可以直接用工具软件打开,不再需要密码。如下图:

 

posted @ 2019-07-19 17:53  Charltsing  阅读(159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