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从西安回到家里,家里已经有了一个台式机,打算用宽带猫下架路由器将笔记本电脑也连上网.

       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发现D-Link的路由器怎么也拨不上号.最后才发现是星空极速这个拨号软件的问题.在买路由器的时候,听说有硬件破解星空极速的路由器,不过我这个搓路由还真没有这个本事.

       不废话流了,直接将如何做吧.

       第一步,是把硬件接好,电话线从宽带猫接入,出口的网线端接中路由器的入口(WAN端)。然后把电脑的网线都接在路由器的LAN里。设置路由器的IP啥的,说明书上都有。电信的PPP over Ethernet用得是动态PPPoE。如下图所示:

 

 

图1

 

       这里的PPPoE使用者名称就是星空极速的用户名,PPPoE使用者密码就是星空极速的密码。

       但电信很委缩的是,他把这个用户名、密码和第一次使用这个密码的电脑的MAC加密了,从而用户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被星空极速加密了一次后再交给电信的服务器进行认证。如果把原始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在图1中的使用者名称和使用者密码两档,就会和服务器不符,从而认证失败。

      

       第二步,安装抓包工具,破解星空极速密码

       我安装了一个sniffer,在网上可以下到破解版的中文版。安装完成后首先打开sniffer,然后开始抓包,如图2所示,点击星空卫士连接按钮后,点击sniffer的关闭并分析按钮,如图3所示,观察结果,取出用户名和密码,如图4所示,将上述得到的密码输入到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称和使用者密码两栏中,则破解成功了。

      

图2                      图3

       在分析结果的对话栏中点解密按钮,找到里面的authoritation,在上面的一栏中就会有解密后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个就是我们要的东东啦。

       图就不贴了,很好找的。

       祝大家好运!

posted on 2010-02-02 01:38  CUCmehp(likesmiles)  阅读(5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