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终于有时间来安装MS Project 2003了,但事情可不是那么顺利的。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English Version),接着安装MS SQL Server 2000(Entprise Version),拷贝文件后却死活不继续了,一直停在“启动服务和安装所选择的配置”画面,“安装失败”!删除、重装,又是一样的结果,真急呀。以前都可以的呀,为什么呢?想着想着在安装的时候只是将数据库文件的安装目录改成了D盘(那是之前安装SQL Desktop Version的目录),莫非有问题?赶快再安装一次,这次为默认的C盘目录。… OK,一切顺利,看来真是有点不适应了,晕呀。
        接下来安装MS SQL Analysis Services 2000、MS SharePint Services、MS Project 2003,一切都很顺利的安装了,到下班的时候,终于几到了Project 2003的真面目了。
  
  不写了,不写了,好久没写文章,都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明天写试用手记。
posted on 2005-07-15 20:08  留不住的时光  阅读(8192)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