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zhz

专注ASP.NET!
        写软件的都是小姐,用软件的都是大爷。真TMD说的正确!
                嫖妓不给钱,反说被强奸!___中国共享软件的无奈!
读小学的时候大学不要钱,读大学了小学不要钱。
没工作时国家有分福利房,工作了后全是高价房!!

                        此软件能有效的破解QQ密码。(注:破解QQ密码是违法行为,请不要将软件用于违法行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1200多年前,诗人杜甫的理想,如今被一帮享受着电脑和互联网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孩子憧憬着。

导航

2008年3月13日 #

WCF学习随笔2--Contract--磨斧_AX

摘要: 既然要通信,双方就得有个协定.这个协定就是Contract,一般译为契约.Contract分为四种:Service Contract:使客户端能够找到该服务.Data Contract :传递数据的格式.Message Contract :包含传递数据和其描述.分为Head和Body两部分.Fault Contract :用于自定义错误异常的处理方式.有了Contract,就可以通信了,如下图:S...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3 10:55 斧头帮少帮主 阅读(754) 评论(0) 推荐(0) 编辑

Google
 
站内搜索:        
园内搜索:
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