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zhz

专注ASP.NET!
        写软件的都是小姐,用软件的都是大爷。真TMD说的正确!
                嫖妓不给钱,反说被强奸!___中国共享软件的无奈!
读小学的时候大学不要钱,读大学了小学不要钱。
没工作时国家有分福利房,工作了后全是高价房!!

                        此软件能有效的破解QQ密码。(注:破解QQ密码是违法行为,请不要将软件用于违法行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1200多年前,诗人杜甫的理想,如今被一帮享受着电脑和互联网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孩子憧憬着。

导航

2007年4月25日 #

提示信息窗口的JS实现(附源码)_AX

摘要: 这个功能比较好,用处也比较多,就有了这篇blog,其中,调试用了2个小时,发现使用javascript就是浪费时间!太TMD的难调试了!为了方便大家Copy代码,我就没有把JS文件和CSS文件写在单独的file里!【前台】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4-25 21:26 斧头帮少帮主 阅读(3298) 评论(4) 推荐(0) 编辑

Google
 
站内搜索:        
园内搜索:
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