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都在学习开车,考驾照,终于考完了,忙得我是心情大受影响!不过说起这学驾照,还真让我体会了什么是政府的腐败!!!

我是过完年报的名,2月28考的交规.然后就是练车考倒桩.考试之前,每人交100块的"考试费",说是要孝敬考官的.不交的肯定过不了.没办法,人人都想过啊,这不交了,等吧,从早上9点等到10点了还没考.说考官还在核实.我们的教官很"懂事",马上拿了几包遵义.出来的时候就说开始考了.果然考得很随便,虽然是有红外线,但考过依然简单,因为有教官在旁边喊着的.

又练了一段时间的车,这次主要是准备场地和路考.按常规是应该在4月份之前就考的,追问教官,说是打不了名额.到了中旬,10号以后,终于听到教官的电话,说要考了,结果第二天一去,又说考不了了,名额还是下不来.又过了一星期,然教官再次电话说是确定要考了.考试当天,又是从9点等到10点半,先把考试费交了,等教官去请了多次他们终于要开始准备,那天我第一个考.顺利通过.我的感觉是终于全部考完了,想想这段时间受的痛苦.这政府官员,职员也太黑了,本来监督考试是他们的职责,可是看看他们早上开了一个从不自己加油的车,狐假虎威的停在我们的旁边,教官马上像风一样的凑过去点烟打火.他终于大摇大摆的走出了车.挺着一个鼓一样的肚皮.进了办公室,后面跟着一群低头哈腰的教官.进去之后,门一关......

看着他们这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心里的气是不打一处来,强什么,是我们这些纳税人给他们薪水,可是看那小样,俨然一副"我是公务员我怕谁!"的态势.都不知道这"为人民服务!"是怎么服务的,钱不到别想考过,真TMD腐败.

申明,此日志属于本人随感,不代表所有考驾照学员之体会.

 

posted on 2007-04-20 17:04  wdhSoftware  阅读(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