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I-作业03

1.作业头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2/homework/11924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运用数组处理字符串
学号 20209001

一、本周作业(总分:50分)
1.1 完成PTA作业,并给出编程题完成截图(5分)
7-1 向右移动字符串 (15 分)

7-2 加强密码 (15 分)

7-3 手机号码 (15 分)

1.2 挑战题目:九宫格键盘对应英语单词
九宫格键盘一般可以用于输入字母。如用2可以输入A、B、C,用3可以输入D、E、F等。如图所示:

对于号码5869872,可以依次输出其代表的所有字母组合。如:JTMWTPA、JTMWTPB…… 您是否可以根据这样的对应关系设计一个程序,尽可能快地从这些字母组合中找到一个有意义的单词来表述一个电话号码呢?如:可以用单词“computer”来描述号码26678837.

题目来源:《编程之美——微软技术面试心得》 稍有修改
2.4 请给出本周学习总结(15分)
1 学习进度条(5分)

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5分)

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5分)

1.学习了数组感觉有点难,对于一些数据的储存和结构之间的关系搞不清。
2.学了新东西之后,做题时感觉会一点却又不能完整的写出,思维方式太单一。
3.多做题才能有感觉,不能只看看。

posted @ 2021-04-13 00:01  赤色夫人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