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有用的jQuery日历和网页设计师的日期选择器插件

事件日历和日期选择器是是我们开发当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jquery插件来实现,昨天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个问题就是如何显示倒计时问题,我这个时候就用jquery插件解决的,今天给大家分享9个其他的时间选择器插件

1。FullCalendar

FullCalendar是一个著名的jQuery日历插件,它提供了拖和下降功能,与谷歌日历整合,并能够通过JSON获取事件等功能。设计人员可以轻松定制外观和感觉的日历,而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用户触发的事件暴露挂钩。

2. Astonishing iCal-like Calendar

这是一个使用jQuery和CSS来构建一个iPhone风格的日历应用程序的教程。

jQuery UI的DatePicker

jQuery UI的DatePicker的是一个高度可配置的插件,他添加到您的网页的日期选择器的功能。您可以自定义的日期格式和语言,限制了可选择的日期范围,并容易添加按钮和其他导航选项。

4。jMonthCalendar

jMonthCalendar支持全月日历和事件。这个插件的有趣的部分是它允许开发者开发互动的日历。

日期选择器 。

MIT和GPL许可证下发布的日期选择器是一个jQuery日历插件。它有很多的选项和功能。例如,你可以有多个日历组件,标记日期作为特殊的日子,很容易通过C​​SS自定义,并允许不同的选择模式。所有这些都可以轻松配置。

6。jQuery的周历插件

jQuery的周历是一个插件,其中将包括一个Web应用程序中的周历。事件可以作为一个数组或JSON提供,这些事件可以随意拖动,下拉并调整其大小。有很多的选项和事件的回调,可以参考通过官方插件页面。

简单的jQuery日期选择器插件 。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的日期选择器插件。但是,它提供了很多有益和必要的日期选择器功能。例如,您可以轻松地浏览,以月和年通过下拉选择框下降。

8jQuery的日期选择器 。

这是一个干净,不显眼的jQuery插件,它允许你轻松地添加日期选择器,Web窗体和网页。有很多这个简单的插件的配置和选项。如何使用这个插件的更多例子,你可以参考插件页面。

9。jQuery的互动日期范围选择器

这个强大的日期范围选择器是一个修改后的版本的jQuery UI的DatePicker组件。它有一个更快的日期选择预设日期/范围和平稳过渡的清单。最新版本使用了jQuery UI 1.7和jQuery UI CSS框架。随着jQuery UI的升级,用户现在可以切换日历主题容易。

posted @ 2011-12-20 15:14  创想中国(羲闻)  阅读(6048)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