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技论坛

我爱科技论坛(https://www.52tech.tech)旨在打造全网最大的免费资源共享平台。目前论坛包括考研资料、编程学习、黑科技/科学上网、开源软件等资源模块,竭力服务于正在学习道路上的每一个人。我爱科技论坛,爱科技,更爱分享。致力于营造一个资源丰富、内容完善的大型网络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平台!
  

【新】idea激活码,jetbrains全系列最新2020激活码和破解补丁(亲测可用),可免费使用69年

本激活教程适用于Pycharm、IntelJ IDEA、WebStorm、Phpstorm、Datagrip、RubyMine、CLion、AppCode等JetBrains所有的集成开发测试环境(IDE),通过这个黑科技激活教程可以成功激活这些产品到2089年的?也就是让你可以免费使用69年。

一、JetBrains全家桶2020激活教程【推荐】

经过测试,本套2020 JetBrains(IntelliJ IDEA,Pycharm,Webstorm)最新激活教程适用于 JetBrains的所有 全家桶产品,包括 Pycharm、IntelJ IDEA、WebStorm、Phpstorm、Datagrip、RubyMine、CLion、AppCode 等,而且对于 Windows/Mac/Linux 系统也同样适用。

1.1 环境准备

  • 适用JetBrains产品:不限,适用于JetBrains的全家桶所有产品;
  • 操作系统:不限,适用于Windows/Mac/Linux等安装了JetBrains产品的任意操作系统;
  • 其他环境:为了确保激活过程顺利,建议将电脑断网即可,也可以直接拔掉网线或者关闭WiFi即可;
  • 产品下载:建议根据自己的开发需求,可以直接去官网下载自己需要的JetBrains黑科技产品。
JetBrains全家桶官网最新下载地址
 
 
JetBrains全家桶官网最新下载地址

附JetBrains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

1.2 激活教程

这里假设大家的电脑上都已经成功安装了JetBrains官网上的任意一款产品,安装过程因为也是比较简单,这里也就不做过多介绍。这里就以IntelliJ IDEA2020最新版的激活过程为例,介绍这款软件的详细激活教程。

1. 当你安装完成后,首先重启 IntelliJ IDEA软件,你也可以双击电脑上的图标进行重启。重启后,会自动弹出一个软件注册对话框,这里我们选择 Evaluate for free, 然后再点击 Evaluate按钮。之后就会直接进入到这款IntelliJ IDEA软件的主界面。

IntelliJ IDEA2020 License Activation激活注册界面
 
 

IntelliJ IDEA2020 License Activation激活注册界面

2.将高热度网分享的JetBrains破解补丁 jetbrains-agent.jar文件直接拖入 IDEA 界面中,当然如果是其他IDE的话,也同理。

将jetbrains-agent直接拖入到IDE的主界面
 
 
将jetbrains-agent直接拖入到IDE的主界面

3.当你拖入到IDE之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IDE and Pligin Updates”,然后我们只需要点击“Restart”按钮即可。

【新】jetbrains全系列最新2020激活码和破解补丁(亲测可用),可免费使用69年
 
 
IDE and Plugin Updates

4.重启之后就会自动进入到JetbrainsAgent配置助手V3.2.0版小工具中,然后选择这个激活工具的安装目录和激活方式即可,这里有”Activation code“和”License server“两种激活方式,我们我们选择默认的激活方式即可,然后再点击“为IDEA安装”按钮即可。

JetbrainsAgent配置助手V3.2.0版
 
 
JetbrainsAgent配置助手V3.2.0版

到此为止,这款IDE就激活成功了,基本上是全自动的激活过程,不需要你额外做什么操作,非常实用方便,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激活了?

1.3 激活结果

我们直接进入到你的 JetBrains 界面后,点击 Help 下的 Register 按钮查看软件激活信息。

JetBrains产品成功激活到2089年界面
 
 jetbrains全系列最新2020激活码和破解补丁下载链接:

https://www.gaoredu.com/jiaocheng/jetbrains-software-activation.html

posted @ 2020-04-15 17:59  我爱科技论坛  阅读(3746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爱科技论坛(www.52tech.tech),又称作是“黑科技论坛”,该论坛旨在打造全网最大的免费资源共享平台。目前论坛包括考研资料、编程学习、黑科技/科学上网、开源软件等资源模块,竭力服务于正在学习道路上的每一个人。我爱科技论坛,爱科技,更爱分享。致力于营造一个资源丰富、内容完善的大型网络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平台!

QQ|高热度网|手机版|我爱科技论坛 快乐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