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

采访视频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b8AwIKKxoSt9AG4guuU_g
提取码:9m1h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这是一个通过问卷的方式进行的采访过程:

Q1:同学你好,能占用你几分钟时间来问你几个问题吗?

Q2:你喜欢听音乐吗?

answer:喜欢。

Q3:你最喜欢的音乐软件是啥呀?

answer:网易云音乐呀

Q4:是什么让你接触并了解网易云音乐哒?

answer:软件排行榜里面看到的,感觉网易云的图标特别的简单而且喜庆,大红色。

Q5:你觉得和其他音乐软件相比网易云软件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吗?

answer:网易云音乐提供了用户评论功能,听音乐的同时还能欣赏别人对音乐的见解,产生共鸣。用户可以通过此平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就比较有创意,能增加用户与音乐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小互动。

Q6:你怎样看待网易云音乐打造的音乐社交平台?

answer:提供了一个用户之间互动的平台,增加了用户粘性,但有时觉得软件过于注重社交平台的互动而忽视了音乐本身的质量,有点本末倒置了。

Q7:网易云音乐软件让你满意的地方有哪些?

answer:软件干净整洁,没有广告。个性化的私人FM推荐。还有精美的ui设计。浓厚的音乐氛围。

Q8:网易云音乐软件有哪些不足?

answer:部分音乐存在版权问题,有好多音乐都需要会员才能听。

Q9:你认为网易云音乐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工作重心应该在哪些方面?

answer:解决音乐版权问题,完善库源。注重对无损音乐的收集,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音乐的追求

谢谢你的配合!

 第三次软件工程作业总结:

                 众所周知,软件给我们带来了总总的方便,在生活中软件不断地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日新月异的软件,为我们解决了许多的实际问题,各类软件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1. 比如百度地图,当我们不知道怎么到达某个陌生的地方时,它确实能提供真实准确的道路信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和快捷。
  2. 淘宝软件:不光是一个购物的平台,还可以提供在线的维修服务。
  3. 知乎软件:原来不光可以查询论文,还可以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方法,为我们提供一些有效的方式去解决实际问题,还可以增长自身的知识。
posted @ 2019-10-27 22:45  李治祥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