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PR的秘籍:交叉连接

 PR众所周知是我们做网站比较在意的东西。搜索蜘蛛也比较喜欢去PR值高的网站转悠。所以现在也有很多PR不高的网站去PR值高的网站去留一个自己网站的IP,勾引蜘蛛去自己的网站。现在的网站说到连接就是——互换,这也使得网站首页的连接密密麻麻。还有就是很多大型网站,在首页基本没有友情连接,为什么PR也这么高。这难道也是做的互换连接吗?

  所谓的交叉连接就是,如何让对方的网站单向连接你自己的网站。单向连接有人肯愿意做吗?答案是没有。这我们就要用自己以有PR高的网站去为自己的新站换连接,让自己PR高的网站给对方做首页连接,让对方的网站给自己的新站做连接。这肯定会有人问我给这样的网站导出连接对自己的网站会有影响吗?我推诚名人牟长青的这篇牟长青:对PR值提升的一些感悟文章给大家看一下就明白了。

  例:IT名人牟长青做的站长导航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站长导航 全是导出连接,为什么PR值一样能达到PR6。这也不难想象,肯定是有很多PR高的网站给站长导航做了单向连接。牟老师的手法就是用自己PR5的博客去为站长导航换连接,加上一点自己的朋友和名人效应,就很容易的做好了交叉连接。

  在交换连接时候,还有另外几点可以注意:

  一、PR值很重要。大家在交换链接的时候,往往要求对方的流量多少,其实流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PR值。要多找PR值高的站做链接,不要和作弊网站交换链接,特别是被baidu,google屏蔽的网站

  二、关于链接站的类别问题。大家在交换链接的时候,要多找和网站内容相关的网站做连接,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和排名。当然,有链接交换总比没有链接要好。

  三、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精。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连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也就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没有了。对方的链接越少越好

posted @ 2009-12-16 11:13  伤心的追逐者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