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数据结构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当初综合对比了不少专业是否适合我,感觉软件方面的专业比较吸引我,这也是自己在高三时就比较感兴趣的一个方向,于是顺理成章地选择了软件专业。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1.没有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习进程,很多时候不知道朝着哪里努力

2.自己基础并不是很好,没有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意识,好在better late than never,一切都还有机会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1.大一上把C语言的基础打牢

2.大一下试着参加竞赛提升自己

3.把数据结构学好!这个真的是重中之重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将应学知识掌握好的同时多参加竞赛,利用好大学这一段宝贵时光积累编程素养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1.C语言好好打pta哈哈哈,你打的代码不会辜负你

2.数据结构可以让人头晕,平时就要认真学,有耐心地学

6.关于编程比赛

竞赛是一种高效提升自己的途径,可以让自己的能力和知识飞跃,应该多参加

posted @ 2019-07-09 09:39  OneLessProblem  阅读(2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