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业1

1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的了解?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下属三个二级学科,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主要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从事研究与应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和开发计算机系统的基本能力

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我也不是很了解,毕竟没怎么接触过,C语言应用的话,应该是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一些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希望学到一些高级的计算机知识,从小就喜欢电脑,但又没去接触过这些,以前觉得黑客很酷,现在我也有机会成为一名了,所以我希望学到这些内容。

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坚持每天都要敲代码,每天努力去学习一些新东西,巩固知识,多学英语,加强锻炼,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posted on 2019-09-18 20:59  有幸遇见你  阅读(18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