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大礼包 一

《面试心得》
一、面临的困扰
因疫情原因目前尚未回家,所以还是很想家的,在这里活动较多,写作业不是很方便,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自己的规划完成不了,导致作业越积越多,然后产生了消极心理。
二、启发与思考
放下手机,学会自律,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和哥哥呆了一段时间,同为大学生的哥哥,会去打篮球锻炼,会刷美剧练习听力,专业知识掌握很牢固,和自己一对比,差距明显、还在这里还认识了一个初三的朋友,被保送高中,每天学习两个小时,上网课,学习高一的知识,每天背十个四级单词,他的起点都比我高好多。所以又多了一个努力的理由。
三、解决方案
专心研究自己的专业文化,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闲暇时间可了解一些计算机公司,并去实习。练习在陌生环境交流,避免将来面试时因心情影响自己的发挥。积极运动,锻炼身体。

posted @ 2021-02-08 19:54  清风后的不薄凉  阅读(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