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对作业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1248
作业目标 直接通过url获取想要的数据,应用cookie模拟各个不同用户登录
作业源代码 https://gitee.com/Intruder/pair
林天淞 211806332
牛世岩 211806339

编码过程

  • 代码行数:112+62=不知道 需求分析时间:5h 编码时间:2h

commit记录

结对过程

  • 由于是第二次结对,所以就省略了这个过程,双方默契的说了一句“加哪个组!o( ̄▽ ̄)d ”

感受与评价

  • 双方在互喷的过程中依然可以保持着仁慈的心态继续交谈,在“融洽”的氛围中听取对方不同的意见,使作业可以顺利的继续下去,在遇到问题时能够“认真”的查找资料,并有效的传递信息。(拳头决定真理(~ ̄▽ ̄)~ )

心路历程

1.获取配置文件中的url和cookie

2.将网页内容解析成Element类型的数据,方便后面调用

3.新建2个数组分别用来存放地址和相应数据

4.将不同id的相关网页分别存入数组中以便调用

5.根据不同的url解析不同的网页并获取所需的数据

6.将获取的数据依次存入数组中

7.将得到的数组进行排序并输出到文本文件中

学习优化

  • 在排序过程中由于类型的不同而无法完成快速排序,在同学的指导下转换数据类型完成排序。
  • 在导入配置文件时由于路径设置错误,误以为是缺少其他包的导入,经过尝试发现只是单纯的路径错误。

过程展示

成果展示


小结

  •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调侃对方增加趣味性,给烦闷的过程增加活力
posted @ 2020-10-04 19:38  Intruder浪灵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