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个人编程作业:代码互改

博客班级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1199
作业目标 在同学之间互相提交issue并进行改进,提高代码质量。
作业源代码 https://gitee.com/Intruder/personal
学号 211806332

我的issue模板

我的Pull Requests模板

我的commit信息

让我看看你的代码

1、牛世岩同学:

  • 仓库中缺少".gitignore"文件,加入".gitignore"文件可以使上传时过滤掉一些多余的文件。

2、WZJz同学:

  • 变量命名方式不太规范,建议后直接对变量命名进行更改,已解决问题。

3、l258同学:

  • 未将仓库开源,不利于操作。

4、李润泽同学:

  • 尽量将包名、类名规范命名,避免出现中文或中文拼音。

5、陈志杨同学:

  • 对代码进行一定的注释可以提高别人对代码的阅读速度,也方便自己检查自己的代码,不至于报错时无从下手。

容我再改一改

1、HoUdInI同学对我提出的建议我感觉很有用,对于其建议也是对代码内容进行了相应的更改。


2、王晶晶同学对我提出的建议在HoUdInI同学提出的建议中已得到解决,就不予以相应的更改。

3、李润泽同学提出的建议是可以接受的,在后面的学习中会加以改进从而做到更好。

4、naibius同学提出的建议或许对大部分人都使用,但由于能力有限,暂时无法完成更改。

5、陈小雨同学提出的建议可以减少代码量,但由于所使用的代码过于繁杂,或将删除该部分以简洁的代替,故不对其建议进行更改,但后期会注重该方面,以减少代码量。

6、曹千成同学的建议与naibius同学提的建议相同,便不予以相应的更改。

让我在看一看

  • WZJz同学对我的建议作出了相应的回复与行动,其他同学暂时没什么反应。

posted @ 2020-09-20 20:44  Intruder浪灵  阅读(1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