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ithub

UCMapViewer是基于UCMap(OpenGL版)的通用地图开发框架,涵盖了各类GIS数据的展示、查询、编辑、分析等各项功能 (http://www.creable.cn/kuibu/xiazai.asp ) ,开发者可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来定制修改

时空地图 TimeGIS 6.1

    时空地图 TimeGIS 6.1 是一个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可以显示网络地图,编辑ArcGIS的SHP矢量文件格式,导入DXF/DWG文件,显示NETCDF等栅格文件,管理图层等。 在它的基础上,可以二次开发各种GIS应用,如历史GIS,土地GIS,水利GIS,交通GIS,GPS软件,气象GIS等等。 快手软件,得心应手。
时空地图
放大显示


TimeGPS软件 

    TimeGPS是一个GPS教学软件,提供地图显示,路径编辑与测量,路径规划,地图匹配等功能。

 

TimeGPS
放大显示


快手 KSCAD 5.0

    快手 KSCAD 5.0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矢量绘图软件,其功能和Visio类似,可以绘制工艺流程图,流程图、组织结构图、网络拓扑图、思维导图、商业图表等。 可应用于各种领域的图形化建模仿真,如CAD,科学可视化,工控人机界面,组态软件,网络监控,化工流程模拟,工作流软件,程序化交易软件等等。 快手软件,得心应手。
KSCAD
快手软件绘制的上海轨道交通网络示意图 (放大显示)


快手数控仿真软件

    快手数控仿真软件,可以读取显示 AutoCAD DXF 矢量文件,生成兼容西门子SINUMERIK 802C数控系统的G代码,并根据G代码来仿真刀具运行轨迹。
快手数控仿真软件
放大显示


汇博士机器人编程平台

      汇博士机器人编程平台,是在Scratch软件的基础上开发的一个图形化编程平台, 玩家可在编程平台上的自由编程,控制

汇博士积木机器人硬件

      ,寓教于乐。 

Scratch

    是一款由麻省理工学院(MIT) 设计开发的少儿编程工具。
汇博士机器人编程平台
放大显示


快手 Arduino IDE

    开源硬件Arduino集成开发环境,是一个在Windows下运行的Arduino IDE, 它由C# (WPF)开发, 集成了avr-gcc编译器, AvalonEdit 编辑器,目的在于给用户 提供一个方便易用的编程环境。
快手 Arduino IDE
放大显示


模型开发建模工具

    模型开发建模工具集遵循统一的模型建模及管理服务,提供需求架构模型建模工具、概念模型建模工具、数学模型建模工具、逻辑模型建模工具、仿真模型开发组构工具。
Military Simulation
放大显示


KsUML 类图建模工具 1.0

    KsUML类图建模工具是一个用来给软件开发人员使用的一种UML类图建模工具,用它可以交互式地编辑面向对象设计中的类图。
UML Class
放大显示

 

KSCAD
快手流程图制作软件 (放大显示)


服装CAD图像矢量化系统

    服装CAD图像矢量化系统,采用OpenCV图像识别技术,可以将服装扫描仪扫描的图像文件矢量化,生成DXF矢量文件格式,最终输出到绘图仪等设备上。
服装CAD图像矢量化系统


大学物理实验室管理系统 

    大学物理实验室管理系统是一个和大学物理实验相关的软件,它包括实验报告管理,硬件设备信息读取,监控等功能。

 

LABMS


快手 3.1

      快手 (KuaiShou.NET) 是一款适用于个人和中小型企业的信息管理软件。 它基于MDA模型驱动开发方法的思想,集信息的采集,管理,发布于一身,提供给用户一个方便易用的软件框架, 用户通过定义一些模板,不需编程即可快速生成适合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 最新的版本支持 Access 200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2008 数据库系统。 目前有如下应用:GIS/GPS解决方案,客户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自动网站生成系统,快手影音,快手短信,快手书库,快手理财等。 快手可以供个人免费使用,如果是商业用途请联系。快手软件,得心应手。
posted on 2019-01-14 22:40  XiaoNiuFeiTian  阅读(1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