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1春季Linux系统与应用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学号-姓名 18041526—吴锦波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如果我从事Linux相关的工作,我会选择从事与Linux相关的硬件开发工作。比如单片机开发,树莓派的开发。理由:因为未来的话还是还是一个互联互通的一个时代。利用树莓派和单片机等硬件能很好的达到一个互联物联的一个效果,而且树莓派自身的系统也是Linux的系统。

二、博客推荐

链接推荐理由
一步一步学Linux系列教程汇总 这个教程非常清晰,一步一步把读者引导去学习Linux
Linux操作系统基础 这篇博客介绍了Linux的背景和基础语句可以较好地帮助我们理解Linux
【Linux基础】vim配置及插件安装管理 该篇博客介绍了vim的配置方法
【Linux基础】Linux简史 了解Linux的简史

 


posted @ 2021-05-20 11:15  18041526wjb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