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读书产品体验报告

         微信读书是我使用了大概三年的阅读APP,这期间换过其他阅读类APP,包括网易蜗牛读书,藏书阁等等,以下只是个人的产品使用报告。

        或许是我自己在阅读的时候不太喜欢有太多其他的活动信息,这也是我期间换过其他阅读类APP的原因,微信读书的定位是社交类阅读,让阅读不再孤独,所以会有较多的除阅读外的活动,有时候我会觉得比较难专心阅读,所以我后面选择了网易蜗牛读书,这个APP的界面很简洁,可以让我专心的阅读一本书籍,但其阅读时间最长为1小时,若需加长阅读时间,则需要开通会员。最后让我选择重新下载回微信读书的原因是有一些我想看的书,在其他平台没有,这或许是我的专业限制,我找的比较多的是计算机方面的书,我自己感觉这方面的书,微信读书的版权比其他的阅读类APP要多,所以,我现在是属于同时使用两个阅读类APP的状态,这里对其中一个进行了产品体验分析。

      ps:这里使用的分析软件是Xmind。

posted @ 2020-08-27 00:01  GTZ-天真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