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1春季Linux系统与应用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学号-姓名 18041517-郭玮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1: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通过中国慕课和CSDN社区的学习,使我对linux的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进步,以后如果从事Linux,我希望向软件开发方向研究。

2:通过网络搜索,在博客中推荐至少3篇和课程有关的博客并给出链接,并对自己推荐的每篇博客给出推荐理由,同时邀请至少三位同学对你的博客进行评论。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每天一个linux命令:Linux 目录结构 该文章向linux学习者详细介绍了目录结构
Linux中常用操作命令 该文章对于Linux初学者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方便我们使用
如何学习linux 该文章对于如何学习Linux给出了独特的见解和思路,能是Linux初学者更好学习
posted @ 2021-05-18 23:35  蔡根花  阅读(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