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博客装扮--2

昨晚zzzzw经过一晚上的对博客园的装扮,最后就成这样子了,前提:你申请开通了js功能。

1、设置了界面的CSS。

2、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小博的“推荐”按钮是悬浮在右下角的。

3、同时在公告栏中加入了闹钟。

4、在左上角加入了自己的存放代码的github地址提供大家查阅。

5、界面最低端是有一个统计主页的访问量的小部件。

6、有一个问题我想提一下的就是CNblog中是在手机端显示电脑版的界面的时候会显得很小,看不清,这个方面我也进行了优化。你可以试试用手机查阅我的博客,就会感觉到不一样的效果

7、同时用手机查看我的博客的时候点击我的标签栏会放大让用户看清楚,以便于选择想要看的内容。

8、满满的喜悦感,有需要的可以想我索取相关css

备注:我是用我的注册邮箱发送一句话”我想开通js功能进行相关界面的优化“到管理员的邮箱就可以了,大概等一天左右就可以了,附带管理员邮箱地址[contact@cnblogs.com ]

posted @ 2015-05-14 12:50  ZZZZW  阅读(3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