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冲刺第二天

推倒重来,推倒再重来,再推倒重来.........

自团队项目以来,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每发布一个版本,总有一部分关于用户界面实现方面的代码要推倒重来。在界面设计上走了这么多弯路,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开发初期没有确定好一个清晰有路径可循的方案来,规划的不足导致了我们总是在编码过程中才发现问题,而这个时候想要完善或修改某个界面就意味着推倒重来。

作为一个初学者,对项目框架毫无概念,没有美工意识,所以才导致Alpha版本的界面粗糙简陋,连自己都嫌弃。为了呈现给大家一个简洁符合审美的界面,在beta版本的冲刺过程中,我们再次!决定推倒之前的界面,重新设计。

这次,我们先实现了所有的基本功能,然后再对界面进行美化,确定采用类似微信的风格,再加入自己的创新,界面风格一定会较之前优秀不少。

接着昨天的工作,今天我还是主要修改了一下院负责人的登录界面,利用viewpager实现界面的左右滑动,接下来,我打算再用fragment实现其他负责人模块,边学边写,

一路磕磕绊绊,但还学到不少东西,希望最终提交的版本能让用户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fight..ing
posted @ 2015-12-09 23:20  恩zzq我是  阅读(1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