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E7安装后的初步感受:IE的是是非非(更新:诸多原因,最终卸载)

1.安装过程中,非正版的Windows用户,不能通过验证时,可以采取此种方法安装:断开开网线,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文件夹下的data.dat文件(注意不要直接删除文件夹),再继续点(*.exe)安装文件。



2.安装结束后,这是点开IE,可以发现,IE的版本已为IE 7.0,但是打开网页或其他操作,则会提示(如图):

 

3.重新启动电脑,则可以正常打开IE7了,进行的初步体验了:)



4.补充:你可以直接下载这个汉化版,不需验证和断开网线
此安装包解决了:
1、避免了正版Windows XP 验证的问题;
2、安装包是汉化包,安装后为中文版。
请按安装包中的安装说明步骤安装!

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goodtv.cn/Down/IE7(Beta3).rar
IE7 Beta3 中文版界面图:http://goodtv.cn/Down/IE7Beta3.gif

一个问题:
当点网页中的连接是“在新窗口中打开”时,IE7默认是开户一个新的IE7窗口。(上图是关于此的设置)
解决方法:点界面右上角的“工具”按钮边上的向下黑三角打开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点“更改选项卡在网页中的显示方式”右边的“设置”按钮-选择“由Internet Explorer决定如何打开弹出窗口”。

5.结束语:
这段时间,闲暇之余会看一些vista及IE7的新闻,许多人应该都耳闻IE和Netscape的浏览器大战,今非昔比,Netscape早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只剩下它的替代者firefox波澜不惊,AOL收购Netscape的行为现在看来是一大败笔。IE7从易用性来讲,并没有太大优势,况且很多人已经熟悉了其他各种浏览器的操作习惯,一个tab“技术”让我们这些Windows的跟随者苦苦等待了5年之久,迫使我不得不去寻找它的替代品(Maxthon)。

我是提倡有竞争的存在,就像现在.NET和Java的对峙之势,IE自视自己没有对手,而5年没有大的革新,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10年后的这场新的浏览器大战,是IE处于被迫的局面,结局怎样,还很难预料。我想至少能让微软惊出一身冷汗。

6.后记:
IE7安装了不到24小时,由于以下诸多问题,于第二天中午卸载:(

6.1用打开solution,出现:

6.2并且debug的时候:


6.3打开以前正常访问的网站,出现:


6.4以前正常的脚本报错:
posted on 2007-08-05 11:04  淡泊江湖  阅读(20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