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13、14天)——送走心目中的英雄!

        内得维德离开赛场时给球迷留下的最后身影——依旧是捷克铁人的坚强印象!波波维奇、巴罗士、切赫,都将被人记住,有的将是世界杯的最后绝唱,有的还要继续战斗。送走心目中的英雄,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夜晚。
        1.捷克VS意大利(0:2):其实整场比赛,捷克的机会都不多,只是捷克铁人——内得维德努力地有几脚远射。当意大利1:0领先,并且11打10的时候,心里的希望就很渺茫。就是在努力记住我们以后在世界杯的赛场将无法看到的每一个球员。虽然我不喜欢意大利的铁桶阵的防守,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可以说是十分成功,捷克人几乎不能深入意大利人的禁区腹地。
        2.加纳VS美国(2:1):恭喜加纳,保留了非洲足球的尊严。
        3.日本VS巴西(1:4):罗那尔多梅开二度,追平了德国人穆勒的14球世界杯14球的进球记录。在身体严重发福的现在,他依然能占据射手如云的巴西队的首发前锋,值得人们敬意。日本人只能为自己在首场VS澳大利亚时的崩盘而付出代价。
        4.克罗地亚VS澳大利亚(2:2):看到澳大利亚的表现,对国人来说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中国队出现的可能性也许更加困难了。为两个队的斗士喝彩,送走克罗地亚。
        最后提一下荷兰VS阿根廷:由于同组的其他对手没给他们带来有力的狙击,世界杯赛前期待的“世界大战”化为泡影。只想说:“让世界杯来得更猛烈些吧!”。
posted on 2006-06-23 08:15  淡泊江湖  阅读(2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