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11、12天)——缺少悬念的比赛,贫富差距的足球!

        本不想用这样的标题来表述世界杯,但是比赛的进程的确难以勾起自己的太多兴趣。B、D的两组其他球队只存在出现的理论上的可能性,尚可为还未死去的希望而战;而A、C的两组其他球队却连这种渺茫的希望都看不到,像得了绝症的病人在用手掰算着自己的死期!
        1.厄瓜多尔VS德国:不想指责厄瓜多尔为了战术考虑,雪藏主力;德国似乎是在为最佳射手捞取尽胜球。
        2.哥斯达黎加VS波兰:遗憾于哥斯达黎加没能再把激情的比赛奉献给球迷,但他们在本界世界杯的揭幕战中给球迷带来的精彩将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3.瑞典VS英格兰:98年一战成名的天才少年——欧文已离我们渐渐远去,他最后留我们的是否是他受伤的痛苦表情?世界杯的第2000个入球具有纪念意义,不过算不上精彩。
        4.巴拉圭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有了厄瓜多尔的良好表现,世界杯似乎拒绝巴拉圭。不过,这支巴拉圭的确实力不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并非空手而归,仍印象深刻地记住他们为世界杯的第1分,第1场平局而相互庆祝的场面。只想说,作为他们的球迷——至少是幸福的。
posted on 2006-06-21 08:16  淡泊江湖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