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10天)——世界杯,想说爱你不容易!

        不知不觉中,世界杯陪我们度过了10个激情四射的夜晚。心理的满足和身体的疲劳都到达了一个极限。
        虽然是周日,还要迎接新的一周的工作。但仍不舍放弃巴西队的比赛。本来自己的习惯是正常的工作日,看第2场的半场球到一点,但今晚自己打算看完巴西队的比赛再睡觉。球看到下半场的一半左右,自己就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等我醒来时,法国VS韩国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又按耐不住诱惑,看到一个划时代的迟暮英雄地黯然离去——齐达内。
        ……等我再次醒来时,一看时间:8:54!我是9:00上班,完蛋!!!于是匆忙中洗漱完毕,早饭也没来得及吃,就赶去公司。大概迟到了15分钟,我离公司还算比较近。
        自己是98年开始看世界杯,记得那是自己中考结束的那个暑假。看得毫无顾虑,能看的比赛我一场不落地看了。现在,看球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投入。呵呵!世界杯——想说爱你不容易。
        简单点评一下昨天的3场比赛:
        1.日本VS克罗地亚:说到这场比赛,使人仍对日本队的首场比赛耿耿于怀,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2.巴西VS澳大利亚:听评论员叫罗拉尔多——“肥罗”,心里就十分不爽!他给我们带来太多的美好的记忆。关注他至今,想说:你不能低估一个最佳射手破门的决心!
        3.法国VS韩国:昙花一现的法国的没落,让人无话可说。最后一场比赛不能获胜(就在刚刚的比赛中,瑞士又进球了,现在2:0领先多哥),还会有多少人为他们黯然神伤?而韩国队的意志和韩国球迷都让我们自愧不如。
posted on 2006-06-19 22:52  淡泊江湖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