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成就梦想

知道用户需求,做到专注!c#,donet,Frameworks,UML,面向对象,设计模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二十分钟完成从万网转出国际域名操作

Posted on 2011-02-21 17:28  我不是高手  阅读(110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想当初”把域名从国内转出” 正上演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也想过让小博的域名跑出去,当时是 闹得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不过我实在是太懒了,仅仅为了一个域名转移密码码面对还要下载写单、复印身份证、发传统的邮件、说不定还要跟域名商讨价还价, 我败下阵来了,总之就是没转成。

无非就是一个域名转移密码的问题,非要搞成这么复杂,令人无比淡疼。

如今看到在万网代理商那里续费一个.NET的域名都要100+的大洋,”把域名从国内转出”这星星之火又从我这并不宽阔的胸膛里燃烧起来了,相信跟我一样被烧起来的童鞋也有不少。

在大家都在满天满地找”把域名从国内转出”的快捷方法的时候,我在万网看到一个让我震精的页面,虽然前一晚已经打过手##枪了,但还是被震出来了,你也想要?好吧,立马帮你传送过去

虽然被震精了,但还是值得的,二十分钟后,我已经完成从万网转出国际域名到Godaddy的操作,以往光是填写下载打印好的申请单就不止这个时间了。

看会被震精的页面上来看,跟我一样被震精的童鞋还是不多了,相反,相信带着胸膛里熊熊火焰上天入地寻找”把域名从国内转出”的快捷方法的童鞋还是非常多的

万网国域名在线转出

万网国域名在线转出

如果你是燃烧着”把域名从国内转出”之火的童鞋,恰巧域名又可万网或者在万网代理商那里,那么恭喜你,这次的震精的损失还是值得滴。

至于新网跟新网互联目前没有发现令人震精的页面。

以下内容免费,被震精概不负责

万网国际域名在线转出具体办理步骤如下:

  1. 请您登陆万网会员管理中心,点击域名管理,选择相应的域名;
  2. 在域名相关操作中,点击选择“索取域名转移密码”;
  3. 系统自动会将转移密码发送到域名的注册人邮箱;同时会给域名管理联系人邮箱发送提醒通知;
  4. 客户需要到新注册商提交域名转入操作;
  5. 万网接口收到其他注册商域名转移请求时,将自动发送域名转出确认邮件到域名注册人邮箱,如果客户想转出域名,则不需要做任何操作,5天后域名将自动转出;如果客户想取消转出,则按邮件中的提示操作,取消域名转出。
万网域名在线转出

万网域名怎么转出

万网本次实现域名在线转出的域名包括:com、net、org、info、biz、me、mobi、asia、name

万网国际域名在线转出流程图

万网域名在线转出

万网域名在线转出流程图

 

感谢http://www.yywr.net/archives/transfer-domains.html

最近被万网搞得头疼,以前的代理被降权了,现在国际域名续费要139,晕倒,故找到这个与同学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