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子青

荷子青

控制字符串的超长部分用省略号表示

以前都用程序来控制,既麻烦又不好判断是中文字符还是非中文字符;

从网上查到可以用样式控制:

 

<SPAN 
style="width:200px;overflow:hidden;text-overflow:ellipsis;">
<NOBR><href="detailcontent.asp" target="_blank">超长的标题超长的标题超长的标题</A></NOBR></span> 

在已有页面中加入样式后居然不起作用,后来去掉此页面最上面的一行HTML代码(如下)后,样式终于起作用了!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
>
不过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会影响样式??

posted on 2004-10-18 14:47  荷子青  阅读(16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