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中文套装+注册机


《奥多比CS3设计套装中文版》(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简体中文版: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InDesign® CS3

·Adobe Bridge CS3
·Adobe Device Central CS3
·Adobe Stock Photos
·Adobe Version Cue CS3


adobe cs3中文版电驴下载


adobe cs3中文版注册机电驴下载

Adobe CS3设计高级版套装简体中文特别版

Adobe.Photoshop.CS3龙卷风版-FtpDown



本站不做源文件储存,提供链接仅供参考和试用。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告知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软体是设计师在列印、网页设计和行动出版等工作上梦寐以求的工具套件。 它结合了全新版本的基本工具, 让您在整合且直觉式的环境中, 製作从专业版面设计到丰富的互动经验等各式各样的创意作品。

产品介绍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结合了 Adobe Bridge CS3、Adobe Version Cue® CS3、Adobe Device Central CS3、Adobe Stock Photos 及 Acrobat Connect™ 以及下列产品: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InDesign® CS3

·Adobe Bridge CS3
·Adobe Device Central CS3
·Adobe Stock Photos
·Adobe Version Cue CS3

产品功能

◇以基本工具进行设计
有了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您就能以更轻鬆、更有效率的方式製作最富创意的作品,让您的想法展翅飞翔。 从概念的构思到製作细节的精雕细琢,您都能利用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的直觉式工具,让您的幻想及创意化为现实。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能够忠实呈现您的原创意图,让您的创意毫不打折。

◇让您的创意源源不绝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提供能在工作间平滑移动的紧密整合与共享功能,让您沉迷创意领域而悠游在其中。 在元件间轻鬆移动资源,免除不适当的解决方式。 例如将 Adobe Photoshop Extended® 和 Illustrator® 图案匯入 Adobe Flash®,或是将 Photoshop 影像贴到 Adobe Dreamweaver®。 在 Adobe Bridge 中以视觉方式管理资源、使用 Adobe Version Cue® 协调团队成员、以 Adobe Acrobat® Connect™ 主持即时网路会议,这些功能全都包含在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中。

◇为现在与未来进行设计
使用整合工具来製作符合业界标準的输出,为各种不同媒体 (从列印、互动式网站和行动装置) 準备内容。 在印刷生产方面,仰赖 Adobe PDF 工作流程;藉著从 Adobe InDesign® 匯出 XHTML 到 Dreamweaver,而从列印设计移向网页设计;并在您建立先进的互动经验时,啟用有效的开发人员工作流程。 从页面到像素,Design Premium 都能让您为今日与明日的设计工作做好準备。

升级的重要原因

◇全新版本的基本创意工具
体验创意工具组:用於版面设计的 Adobe InDesign® CS3 、专业影像编辑的 Photoshop® CS3 Extended、建立向量图形的 Illustrator® CS3、用於互动式设计的 Flash® CS3 Professional、网页设计与开发的 Dreamweaver® CS3,以及用於 Adobe PDF 工作流程的 Acrobat® 8 Professional 所带来的强大功能。

◇前所未有的整合
在不同的设计工作流程中,以更轻鬆的方式使用原始档案:将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档案匯入至 Flash,然后将 Photoshop 档案複製到 Dreamweaver。 接著以全新的自我调整面板和其它共享的介面元素,享受统一的整合设计经验。

◇强大的设计工作流程
让您在印刷、网页和行动装置上的幻想及创意化为现实。 使用 InDesign 和 Acrobat 可以在列印高品质页面前,自动寻找并修正错误。 将 InDesign 版面匯出为 XHTML,以运用於 Dreamweaver 的网站设计中。 使用 Adobe 标準的「笔型」工具,在 Flash 中轻鬆建立图形。 并在 Adobe Device Central 中测试行动设计。

◇支援最新的 Macintosh 和 Windows® 系统
在以 Intel® 为基础的 Macintosh 系统和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电脑上,发挥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的最大效能。 也可在以旧式 PowerPC® 为基础的 Macintosh 和 Windows XP 系统上顺利执行。

◇以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发挥数位影像的全新尺度
使用 Photoshop CS3 Extended 能够让您更直觉地选取影像区域、以非破坏的方式套用滤镜、处理 3D 影像,并以类似的内容製作準确的合成影像。

◇以 Adobe Illustrator CS3 创作灵感丰富的向量图样
使用 Illustrator CS3 的「即时色彩」来探索、套用并控制颜色变化。 以更轻鬆的方式选取、对齐点并编辑路径,同时将向量图样轻鬆结合至列印、网页、互动式内容和行动设计中。

◇以 Adobe InDesign CS3 进行效率良好且功能强大的页面设计
Adobe InDesign CS3 可提供强大的功能,让您建立图样丰富且複杂的文件、进行专业的排版控制及平稳而可靠的印刷,让您探索创意的更多可能性,并体验产能的新境界。

◇以 Adobe Bridge CS3 进行视觉媒体管理
Adobe Bridge CS3 提供更快速的效能、可自订的工作区、TIFF、JPEG 和相机原始档的非破坏性批次编辑、播放 SWF 和 FLV 档案,并能直接存取实用的服务,如 Adobe Stock Photos 等,让您轻鬆组织、瀏览、寻找并预览相关资源。

◇设计人员-开发人员之间的工作流程更为强大
将分图层的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档案匯入 Flash、进行动画处理,然后自动输出为 ActionScript™ 3.0 语言以交给开发人员。 使用 Dreamweaver 新的 CSS 版面设计,从标準的网页立即著手,并与开发人员共同合作,使用 Spry Framework for Ajax 製作互动式网路经验。

最低系统需求

◇Windows
·Intel® Pentium® 4、Intel Centrino®、Intel Xeon® 或 Intel Core™ Duo (或相容) 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XP 含 Service Pack 2 或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Business、Ultimate 或 Enterprise (针对 32 位元版本认证)
·1 GB RAM
·5GB 的可用硬碟空间 (安装时还需要额外的可用空间)
·1,024x768 萤幕解析度与 16 位元显示卡
·DVD-ROM 光碟机
·多媒体功能所需的 QuickTime 7.1.2 软体
*Adobe Photoshop 中的部份 3D 功能® CS3 Extended 需要具备 64MB 以上的 VRAM 以及 Microsoft DirectX 9 功能的显示卡
































posted @ 2008-12-02 16:02  张卫东  阅读(14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