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学期十七周总结

  步入全力复习的十七周。每年的考试前一周,也是体现老师课程的重要性的时候。这次考试的考查课有2科。考察论文,对于我们来说,是喜闻乐见的形式。但恰恰也是我们慢慢长大以来,对考试的疲惫。刚开始复习,我感觉我的复习效率确实很低下,重点写在纸上,去背诵。可这知识,它就是不进脑子,愁!3门考试课,就已经让我的身心超级疲惫了,当年大二下学期7门考试课都挨过来了。现在想想当时的斗志也是非常强,现在越复习越气馁。

  周六晚上的时间,我看了一部电影,最好的我们。可能是对国产青春片的要求非常低,个人觉得这片的高中部分挺有趣,当然这也得益于两位主角把青春味演绎得生动自然又美好,稍稍引起了我对高中生活的怀念。“最好的我,与最好的你之间,隔着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回不去的青春。”片中这句话让我无比唏嘘、泪流满面。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错过,多年后,耿耿终于知道当初余淮之所以爽约的“难言之隐”,再次相见的两人,在晚秋高地,往昔无比美好的一幕幕,任谁都会无比动容、心泛涟漪。

 

  下周就要开始考试了,宽带网络技术。背的我头都大了。周三,还需努力!

 

posted @ 2019-06-23 16:01  张顺海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