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IS下利用IsapiRewrite4实现多站点的泛域名解析

      大家都知道在IIS6.0下的要实现多个站点的泛域解析还没有完美的方案,最近在使用URL映射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可以使用IsapiRewrite4来实现。

      IsapiRewrite4是用来做URL映射,而该软件可以将目录映射到站点下的应用程序(虚拟目录),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单独的应用程序池。

      实现步骤如下:

      一、在IIS下建立一个没有绑定主机头的站点(默认站点即可)

              

      二、在站点下建立子站点(需要进行泛域名绑定的站点)的应用程序

            

      三、在IIS中添加ISAPI筛选器

            

      四、配置IsapiRewrite4.ini文件

      IsapiRewrite4.ini文件与IsapiRewrite4.dll在同一个文件夹下面。

      

Code

 

下载:IsapiRewrite4

posted @ 2009-04-28 17:43  zsea  阅读(6064)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