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文件和JS文件组织

在开发的时候会使用到多个CSS文件和JS文件,如何组织就成了一个问题。

个人认为在开发的时候使用多个文件,这样方便查看,到发布的时候再用工作合并成一个。

大概思路如下:一般包括两个文件,一个在开发的时候使用,一个在发布的时候使用,程序根据配置加载其中一个。
例如有一个All-debug.css文件,在开发的时候使用,里面的内容是:
@import url(../960/960-all.css);
@import url(core.css);
@import url(two_col_form.css);
另外有一个All-Release.css文件,在发布的时候使用,发布时用工具把上面的那些CSS文件合并到一个。
在代码中根据配置加载这两个文件中的一个。

 

JS的管理也可以这个, 在debug文件中写一个JS加载的方法,按顺序加载js文件,发布的时候就直接合成一个,不再使用JS加载文件。

posted @ 2012-07-20 09:40  Do you know, jack?  阅读(7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