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项目需要,需要集成Infopath2007,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添加托管代码后的Infopath模板,总是打不开,并报以下错误:

表单模板: 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zmsx.CSST\My%20Documents\OM%20Lab.xsn
InfoPath 无法打开所选表单,因为表单的代码中存在错误。
策略设置阻止打开具有托管代码的 Internet 表单。若要解决此问题,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怀疑是权限配置的问题,通过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配置  工具配置了半天,还是不行,我使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 2003 sp1 ,不知道和这有没有关系,我的帐号是管理员帐号,而且,即使是使用向导自动生成的代码,也是报上面的错误,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能告诉解决方法.另附上我的项目文件.有相同环境的朋友看能不能帮忙调一下,看是否项目文件有问题.OMLab.rar
posted on 2007-03-19 20:06  圣炎¢天乐  阅读(140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