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手遮天

导航

 

开博感言

        人生已经走过了29春夏秋冬,有着幸福家庭,漂亮讨人爱的老婆。而在时间飞逝中,一些曾经重要的事情和熟悉的人已经遗忘了,转瞬即逝,怎么能够抓住它?怎么能够将它保存下来?我想,那就是将它记录下来了吧。这也是我越来越察觉到了自己开博的必要性。
      我选择博客园是因为我是个程序员,程序在我的生活中占有了相当大的位置,它给我带来一段一段的成功惊喜和对未来的希望。我将它和生活中的其他经历一起保留在我的博客中。当我老去时,20或30年后翻开我的博客时如同我现在翻开5年前的结婚相片的感觉,各种人生的经历和曾经的你我都将记录下,我曾经在这个世界上脚步。
    开博了,高兴,高兴!!将我最喜欢的一首诗记录在我的第一篇文章中。


 书山无路劈荆棘,
学海茫茫浮木舟!
皇天厚赐我才庸,
唯有搏命与天挣。
不尽人世坎坷路,
岂有繁华幸福驻?
满怀壮志闯江湖,
不立威名终不归。

posted on 2007-06-10 20:03  艺手遮天  阅读(1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