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冲刺Day5

Alpha冲刺Day5

一:站立式会议


今日安排:

  • 首先由于经过黄腾飞短暂的测试,发现导入导出仍然有一些问题,今天需要进行完善
  • 由黄腾飞负责企业自查风险管理子模块,要求为单元进行风险点的管理
  • 由张梨贤负责委托第三方子模块,要求可正常进行委托授权
  • 由周静平配合黄腾飞进行对风险点的数据管理进行相应的数据格式化封装
  • 由林静根据需求格式进行企业自查风险管理的UI设计。

二:实际项目进展

人员分工:

  • 项目进展:完善了导入导出功能,克服了导入导出数据null问题、多表合并问题、数据类型处理以及格式要求;基本实现企业自查风险管理子模块功能,实现了委托第三方子子模块功能。

  • 问题困难:企业自查风险进行数据查询搜索等涉及到3个表以上,结构复杂,涉及到多层map和list嵌套,同一类型的数据量不确定,在UI设计上要使用动态设计和管理页面;在代码提交过程中SVN出现的冲突没有及时发现。

  • 心得体会:在多人合作分工上还不能完全并行工作,意味着在分工上还是需要优化;基础知识的储备不足也导致了我们在项目进度上不是那么顺利;数据结构的设计还是需要提高,页面布局设计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接下去的日子还是需要进行不断学习进步提高,小组内部的讨论以及会议的进行仍然是很有必要的。

三:燃尽图

纵坐标定义:剩余工作量
横坐标定义:时间
我们把项目大体分为五块内容:环境搭建(50%)、数据管理员(100%)、企业人员(100%)、第三方机构(100%)、政府人员(100%)。
根据今天项目进展情况,基本完成企业人员模块的企业自查风险管理(10%)、委托第三方子模块(10%)。总计剩余工作量减少20%。

posted @ 2017-11-27 23:59  风火轮的菜园子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