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开静态页面显示一片空白
    解决方法:服务管理器--〉角色服务--〉添加角色服务,将“常见HTTP功能”下的“静态内容”勾上。
  2. 打开asp.net网站时抱错:
    以前在windows2003下用vs2008开发的asp.net应用,在iis7下重新配置网站后,访问出现一下错误:


    解决方法:
    1). 在IIS (7)中打开应用程序池。
    2). 在列表中找到与你的web应用同名的程序池。
    3). 选中它, 然后点击右侧的高级设置。  
    4). 将“启用32位应用程序”属性设置为true。
  3. isapi 映射问题
    我们的网站采用了URLRewriter,因此要配置.html文件的isapi映射,但是添加映射后出现404错误,以前在iis6下面可以将“判断文件是否存在”的勾去掉,但是在iis7下已经找不到这个选项了。也是受到上一个问题的启发,在应用程序池的高级设置中将“托管管道模式”属性由“集成”改为“经典”。如下图:

 

  现在就发现这些问题,以后再补充。

 

posted on 2010-08-20 15:13  语风  阅读(6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