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HD AUDIO For XP SP3修正补丁

 

我们知道在Windows XP系统中,若是需要安装High Definition Audio (HDA) 装置,那么最少需要安装微软的通用音频架构(UAA)修正补丁,通常在Windows XP SP1系统下,我们需要安装KB835221,而在Windows XP SP2系统中,则需要KB888111修正补丁。
可是在最新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RC3264系统中,这两个补丁都不工作。我们知道已经有不少用户用上了RC版的Windows XP SP3,对于这些使用最终测试版Windows XP SP3及同时拥有High Definition Audio音频设备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麻烦。
现在,经国外网站修正的可适用于Windows XP SP3 RC 3264系统的KB888111修正补丁已经放出。那些需要解决自己HD AUDIO声卡问题的用户赶紧下载吧。
安装方法,在设备管理器中升级未知音频设备的驱动程序,然后选择手动安装,指向下载文件解压后的目录即可。
文件下载地址:
地址1(ZIP格式)
地址2(7z格式)
posted @ 2009-01-04 21:38  遥望星空  阅读(19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