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在北京的日子

12月8夜,总感觉浑身发冷,已经盖了两床被子。凌晨4点 头晕 恶心 浑身虚汗,有些发抖,坚持了近5分钟,稍有好转。
7时,踉跄着去敲老乡的门,他门一见我吓了一跳,说我眼睛红的像兔子,明显在发烧。
8时 到附近的小医院 ,体温39.2 . 输液,3瓶! 中午时感觉好转,托医生买了些水果来充饥。
16时许,回到住处,卧床不起。19时 老乡下班回来 问我想吃什么,我说什么都不想吃,感觉又烧上来了。
打电话到医院 请大夫出诊,继续输液。次过程迷迷糊糊,不知发生了什么,11时左右感觉手上的针被拔掉了。
周六卧床一天,吃药,我的老乡 博博和小兰 做面条给我吃,好感动。
周日卧床一天,吃药,博博和小兰继续下厨 做饭给我吃。已经基本可以下地溜达,还是不停的咳,好在不头晕了。
周一早 开机写此篇blog。


      漂在北京的兄弟们千万注意身体。小弟这次虽然算不得大病,但已经不能自理,若是没有我的老乡兼好友博博和小兰二人细心照料,恐怕麻烦就大了。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孤单单的一个人在病倒的时候最需要别人的关怀。

      收拾下自己,让自己尽快复原,还要打起精神学习和奋斗涅!  找工作先!
posted @ 2006-12-11 11:11  戏水  阅读(39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