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使用VS.Net IDE调试JavaScript

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

(1)     打开IE --> Internet Options -- > Advanced ; 去掉”Disable Script Debugging” 上的选项


(2)      打开需要调试的页面



(3)      启动VS.Net IDE, 选择 TOOLS-Debug Process (Ctrl + Alt + P). 选择需要调试的IE进程。


(4)      点击Attach按钮,选择Script选项; 再OK关掉对话框



(5)      选择IDE菜单 DEBUGàWindowsàRunning Documents (Ctrl + Alt + N)


(6)      选择需要调试的Javascript并设置断点

(7)      回到IE页面,运行与JavaScript有关的功能,就会中断到断点上。这时可以观察相关的参数,就和其他VS.Net程序一样。

 

posted on 2007-11-19 13:12  井泉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